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全国断网 预计给澳洲众商家带来1亿澳元损失

    网络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没有网络的话,许多行业就会陷入瘫痪。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澳大利亚全国断网数小时,这给澳大利亚的银行超市以及互联网行业都带来严重影响,而根据有关统计,此次澳大利亚全国断网预计损失1亿澳元,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澳大利亚断网数小时
    澳大利亚断网数小时

    当地时间11日,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经历了一次全澳大面积的断网,导致自动取款机与线上电子转帐服务无法使用,令众多消费者无法付款的同时,也给众商家带来了大约1亿澳元的损失。

    报道称,受断网影响的除了零售商、加油站,还有澳大利亚邮政以及西太平洋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等多家银行。除此之外,悉尼的电车也因断网延误了大约1个小时,新南威尔士州的救护车也遭遇了技术问题。

    直至11日晚上7时,大部分银行与商家的服务才回归正常,距离第一起事件被上报时相隔4个小时。当地时间12日早上,澳大利亚电信发言人表示,所有的服务均已恢复,并对这次的事件表示歉意。

    可以想象一下,如果自己一个小时没有网络,很多人都会处于一个崩溃的状态,而且澳大利亚还全国断网数小时,这肯定给人们带来极大的影响。对此,澳大利亚方面也表示了,以后将会加强网络的建设,避免此事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