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为什么把华为给余承东 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怎样

    华为现在的状况确实是引发广泛关注,而任正非还在忙着华为5G的事情焦头烂额的,所以一不开心就喜欢发脾气,据说任正非曾经骂过余承东,但是任正非为什么把华为给余承东,难道他们之间的关系不简单。

    任正非余承东什么关系
    任正非余承东什么关系

    余承东是通过自己的努力爬到现在的位置,而且任正非也很看好余承东,所以任正非一步步把余承东推上现在的位置。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怎么样,任正非和余承东两人谁的地位高?

    其实余承东在担任消费者业务CEO以来,他把消费者BG这一块做的很好,还成功拿下了中国市场手机老大的宝座,所以华为能够有今天的成就,其中少不了余承东的功劳,目前余承东依旧担任消费这一板块。

    余承东在华为的地位很高,能够和任正非有得比较,且余承东的级别是在领导地位,所以他的工资肯定很高。任正非之所以会把华为给余承东,其实就是看到他所付出的努力得到的回报,也很重视余承东的能力。虽说余承东很喜欢吹牛,但他吹牛也是要用实际行动换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