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踏市值蒸发百亿 安踏市值蒸发百亿背后的真相是什么

    安踏是中国非常著名的体育品牌,许多市民都非常喜欢这个牌子的产品,但是近日安踏却传出了市值蒸发百亿的消息,具体怎么回事呢?安踏市值蒸发百亿背后的真相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

    安踏
    安踏

    7月8日上午,安踏体育遭知名做空机构浑水做空,股价大跌7.32%,市值蒸发超百亿,目前市值1384.38亿港元。据了解,沽空机构浑水发布报告称,安踏体育之所以能实现行业领先的营业利润率,并不是因为其运营良好,而是因为安踏体育用许多秘密控制的一级分销商,欺骗性地提高利润率。这是自2018年6月以来,安踏遭遇的第三次沽空。

    目前,安踏股票已经紧急被暂停交易。而据公开资料,2018年安踏营收241亿人民币,同比增长44%,净利润达41亿。目前对于浑水发布的做空报告,安踏体育官方还没有发布澄清公告。

    对于此次安踏市值蒸发百亿,有不少人分析之后都觉得这是人为操纵,而且浑水做空狙击安踏体育,想必里面是有内幕的。而安踏作为中国知名体育品牌,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回应此事,很多安踏粉都呼吁安踏尽快回应,拿出证据驳倒做空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