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非农数据意外 专业机构认为不足以改变降息预期

    富拓外汇(FXT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侯赛因·赛义德8日发表报告认为,非农就业报告还不足以改变降息预期。

    美联储加息
    美联储加息

    “全球经济数据疲软将迫使各国央行开始同步放松货币政策,利率下降将使资产估值对投资者更具吸引力,而借贷成本下降也有助于改善企业财务状况。”侯赛因·赛义德表示,这种乐观情绪已很大程度上反映在市场预期之中,市场对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极高。

    虽然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令多数市场人士意外,但侯赛因·赛义德认为,强劲的就业数据不足以改变市场对美联储本月底前放松政策的预期,但显然终结了美联储将大幅降息50个基点的猜测。

    “市场预期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看上去是合理的,因为失业率略有上升,薪资增长不再显示劳动力市场过热。”侯赛因·赛义德表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向国会提交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叠加特朗普施压,投资者对其讲话内容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