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买国五车还能开几年 国5车什么时候不能上牌?

    曾经以为国六标准离我们还有一段距离,谁知道转眼就实施了。现在国6标准在一些城市也已经提前实施了,很多人都在咨询,现在买国五车还能开几年?那么国六与国五有什么区别呢,现在还值得买国五车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车辆排放标准
    车辆排放标准

    根据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发出的关于征求《广东省提前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函显示,广东省最快在2019年7月1日(不含7月1日)起就不允许国五标准的汽车上牌了,比国家环保部计划的轻型汽车国六标准实施时间提前了一年,而且广州和深圳更是早已提前实施国六B标准。

    在国六这个标准正式实施之后,购买国五车,在2019年7月1日前购买的必须要在2019年10月1日前进行注册登记,不然就无法进行上牌。至于现在买国五车还能开几年?这个是不一定的,要根据车的行驶时间,以及报废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