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售价多少钱? 5g手机价格一览表

    进入2019年,5G时代已经开始慢慢向我们走来了,近日,中国联通正式对外公布了5G手机的售价。那么,5g手机售价多少钱一台呢?5g手机价格表出来了吗?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g手机价格
    5g手机价格

    近日,中国联通宣布其5G先锋计划首批权益包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交付。其中,北京联通的2名5G友好体验客户分别是搜狗CEO王小川和著名作家冯唐,他们拿到了两台CPE和一部华为5G手机。另外,联通也分别向上海、广州、深圳的“友好体验用户”交付了5G手机。

    根据联通沃易购官网的介绍,5G先锋权益包大约12000元左右,不同终端价格略有不同。在中国联通首批6款5G手机中,华为Mate20X为12800元,中兴天机AXON10为10800元,OPPOReno为11800元,vivoNEX为11800元,小米MIX3为11800元,努比亚mini5G为10800元。

    在配置上,Mate20X5G版采用7.2英寸OLED水滴屏,机身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外挂了巴龙5000基带支持5G信号连接,配有8+256GB大内存,后置徕卡三摄,内置4200mAh电池,配有40W超级闪充。

    由此可见,不仅是华为,包括中兴、小米等推出的5G手机,售价方面都超过了1万元以上,想必目前如此高的售价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还是比较难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