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有哪几款 5g手机贵吗何时上市?

    5g手机来了吗?最近关于5g手机的话题一直不断,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今年5g手机有哪几款?对于5g手机,已经深入人心,一直备受大家关注。日前终于有答案了,据悉5g手机将在7月底上市。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g手机
    5g手机

    三星GalaxyS105G:在2月21日三星在美国旧金山举行了一场Galaxy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了Galaxy10系列的四款手机!分别是GalaxyS10e、三星GalaxyS10、三星GalaxyS10+和三星GalaxyS105G版本!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三星GalaxyS105G!售价大概在1100美元。

    作为第一款5G版本的Galaxy系列手机,采用了一块尺寸为6.7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后置四个摄像头,并且还多增加了两颗3D景深相机,具有更好的AR功能!因为配有5G技术,其下载速度更是达到了极致,仅需要几分钟便可以下完一季电视剧!

    三星GalaxyFold:同时在2月21日,三星对外公布了首款折叠手机GalaxyFold,采用大小两款屏幕,内部屏幕为7.3英寸,外部屏幕为6.4英寸!佩戴6个摄像头,不支持双卡双待,但是会有5G版本!售价在1980美元!

    华为MateX:在2月24日,华为对外公布了自己的首款折叠手机MateX!前屏为6.6英寸,后屏为6.38英寸,展开之后为8英寸!机身佩戴4个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一个支持4G网络,一个则是支持5G网络!预计售价在17000元左右!

    华为P30:此前有媒体报道,今年华为将推出华为P30系列手机,包括P30、P30P30以及P30Lite,其中华为P30Pro将采用后置四摄像头,其中一颗为TOF3D传感器,可实现3D人脸识别、3D建模等功能!另外三款则是三摄像头!根据媒体报道将采用EUV制程的华为麒麟990芯片,以及搭载华为巴龙5000,5G基带芯片,实现5G通讯!

    小米MIX35G版本:在2月24日,小米对外公布了首款小米5G手机,小米MIX35G版本,与小米的MIX3其他版本没什么区别,其搭载了高通骁龙的855移动平台处理器,因为带有X505Gmodem,所以可以实现5G技术,售价在599欧元,折合人民币在3560元!

    以上就是5g手机相关内容,这几款5g手机都是即将上市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当然,除了这几款5g手机以外,未来还会有更多的5g手机陆续发布,大家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