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收费标准最新规定 5g资费套餐一个月多少钱

    5g真的到来了,很快大家就可以使用5g,只不过大家并不是很了解5g是怎么收费的,5g资费套餐一个月多少钱,所以大家都是比较模糊。5g收费标准最新规定,具体分档次来的,一共分为三档。

    5g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5g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5g刚开始费用肯定不低,一个月应该要几百块才行,毕竟5g是最新出来的,很多人都觉得用不起啊。5g被人炒得很火热,各大手机制造商也相继推出5g手机,所以未来5g收费成为最关心的话题。

    最近一段时间,网上关于5G的话题越来越火,众多手机厂家纷纷推出5G手机,运营商们也在积极搭建5G网络。昨天,从美国又传回一则关于5G网络的最新进展。美国最大的运营商威瑞森宣布,他们将在下个月11号正式上线标准的5G移动网络,成为全球首个提供真5G移动网络的运营商。

    5g套餐一个月多少钱
    5g套餐一个月多少钱

    关注5G话题的小伙伴可能知道,威瑞森并不是世界上第一家提供5G商用服务的公司。早在去年12月,韩国三大运营商就共同宣布开始提供5G商用服务。不过这几家运营商提供的5G跟我们平常用的3G、4G网络并不一样。由于去年12月的时候,世界上还没有支持5G网络的手机,韩国的5G商用服务只能提供给企业用户,使用5G商用终端为5G移动路由器,作为热点连接WiFi、笔记本电脑等。​

    此外,威瑞森还公布了真5G网络的资费标准。具体分为3档,最低档的570元人民币每月,中间档的637元人民币每月,最高档的705元人民币每月。3个档次的套餐都是无限流量,不同档次的区别在于网络速度,越贵的套餐速度越快,最快速度达625MB/s。威瑞森真5G网络首批上线城市是芝加哥与明尼阿波尼斯,想要提前体验真5G网络的小伙伴,下个月可以去这两个城市尝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