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手机业务暂停 360手机业务为什么暂停了?

    相信大家今天已经被一则360手机业务暂停的信息给刷屏了,大家万众瞩目的360手机突然被宣布暂停了,不少人还有些失落,那么360手机业务为什么暂停了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360
    360

    今日,360就“360手机业务已暂停”的报道作出回应。360表示,手机业务并非完全暂停,只是放缓,团队仍然在努力寻找5G机会。IOT业务是360集团大安全战略中面向家庭的安全解决方案。相信在5G时代,手机及物联网都会再次面临腾飞机会。

    据了解,周鸿祎曾对360手机给予了很高的期待,此前曾频频为360手机站台推广,原计划在未来几年达成千万台的出货量目标,甚至独立IPO。但回归A股之后,360集团的整体战略做了很大的调整。

    手机目前没有好的机会,大家心里都没谱,IoT前景不错,业务又比手机相对简单,360内部人士表示。他认为,智能硬件市场不像手机,还没有完全定型。手机暂停以后,想像华为小米一样靠手机流量带不太可能了,所以还是要依托集团战略来定位。

    从360方面的回应来看,360暂停手机业务,有可能是在等机会再重新出发,目前手机行业竞争激烈,如果没有过硬的技术,就算发布出去也不会有好的市场反应,所以360手机业务暂停是有这方面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