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今日最新报6.8688

    7月4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跳涨逾150点,收复6.87关口,涨幅还在持续扩大,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震荡上行逾百点,逼近6.87关口。截至9点40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8688、6.8729。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降65个基点,报6.8705。

    美元汇率
    美元汇率

    FXTM富拓货币策略和市场研究全球主管JameelAhmad认为,目前,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改善,意味着全球股市和人民币等新兴市场货币短期内前景向好,也为人民币汇率走势提供一定的支撑,但人民币汇率要回升至6个多月来的高点,需要新的利好消息进一步刺激。

    “随着下半年的展开,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下调利率,这对美元不利,但将有助于提振投资者对新兴市场货币的需求。最重要的是,美联储重启降息周期或将导致资本流出美国,很可能重回新兴市场。”在JameelAhmad看来,全球资本回归新兴市场或将成为市场一大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