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7月3日报6.8804

    7月3日,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开盘小幅上涨,一度收复6.88关口,与此同时,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在前一交易日收盘价6.8878附近宽幅震荡。

    美元汇率
    美元汇率

    截至9点37分,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报6.8804、6.8845。同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调降127个基点,报6.8640。展望后市,平安证券研究所宏观组认为,受市场情绪的影响,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短期内或将有所上升,但升值幅度或低于2018年同期人民币的升值幅度。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走势最终仍取决于基本面,下半年人民币依然存在一定的贬值压力:其一,美元指数下半年持续双边震荡格局,波动中枢可能在96-97上下;其二,中美长期利差存在再度缩小的可能性。但年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整数点位的概率进一步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