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 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合适?

    买房真的是一件很纠结的事情,先开始是选房子,户型、交通、发展升值空间都是需要考虑的。选中了房子除非全款买房,不然又要担忧贷款买房利息了。说到贷款,日前听到有人说,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为什么这么说呢?

    房贷利息
    房贷利息

    如果房屋价值为100万元,那么需要缴纳首付30万元,贷款70万元,5年的利息大约是163000元左右,也就是不算利息赚了83万元左右,如果再去除买房卖房缴纳的税费,差不多6-7万元,能挣到75万元左右。三十年的利息竟然高达83万,可以在三线城市再买一套房了,也难怪有亏死了的说法。

    不过,对于“买房贷款30年亏死了”这种说法,其实也没有依据。如果真等到过了30年,说不定到时你一个月工资的20万元,而房贷只有1万元,也是不无可能的,因此这1万元对那时的你来说,基本上可以说是没有压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