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是传销出局老总是谣言 一分钟教你识破传销

    传销是全国人民都特别痛恨的,进入传销组织后,甚至会让自己走上倾家荡产以及家破人亡的惨烈下场。说起传销,最近网上有自媒体说马云是传销出局老总,他曾经干过传销,此事件引发大龄网友关注,当然这是谣言,而且是天大的谣言!

    传销活动
    传销活动

    马云为什么被遭遇是传销出局老总?在小编看来,原因或许是因为这样。传销有一个特点,非常擅长给受害者洗脑,而马云恰恰有这样的能力。马云“洗脑”能力非常强大,他是一个演说家,曾经王健林说过“我说不过马云”,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马云才会被某些人遭遇是传销。

    传销可恨,那么如何快速识破传销呢?按国家下的六个定义,凡是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组织网络从事无店铺经营活动,参加者之间上线从下线的营销业绩中提取报酬,是传销。

    传销组织很喜欢宣讲,喜欢打着“连锁经营、资本运作”的旗号,给你讲“行业”。还通过激情演唱,来让气氛嗨起来。

    低端的传销党有可能就跑到校园里搞即兴演讲,鼓吹连锁经营,有国家暗地支持,十分需要校园人才的加入;而高端的传销党可能会在酒店租个大厅,办个培训会,鼓吹网络营销,月入百万。

    他们的普遍特征是,带着一口乡村味十足的普通话,进行自问自答式的宣讲,你还搭不上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