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合与人民日报达成战略合作 拓展人工智能技术新应用

    鸿合科技7月1日午间公告披露,公司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日在北京签署《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与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据公告,双方合作内容包括:打造联合实验室,开展前瞻性研究攻关;高科技赋能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共同拓展人工智能等技术行业的新应用;资源共享,重点业务领域深度合作,努力探讨党的声音在教育行业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发挥人民日报社文化和产业资源优势,提升双方竞争和影响力。双方将通过建立便捷有效的联络机制、日常信息沟通制度、推广联动机制,探索“媒体+产业”携手发展的融合新模式,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鸿合科技表示,本协议的签署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的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但协议的具体落地实施有助于公司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对公司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和全体股东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