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拆除国酒字样 茅台为什么要这样做?

    提起国酒,很多人都会想到茅台,茅台国酒的知名度在国内非常高,茅台在选择自家产品时,经常会用“国酒”这个词,然而日前有媒体发现,贵州茅台酒厂大门上的“国酒”字样竟然被拆除了,茅台为什么要拆除国酒字样?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茅台酒
    茅台酒

    对于“茅台拆除国酒字样”事件,贵州茅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表示,“国酒茅台”商标将于6月30日前停用,目前已聘请国际顶级咨询公司策划新的产品宣传方案。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8月,贵州茅台集团申请撤回“国酒茅台”商标行政诉讼案件起诉的声明,并“向国家商标评审委员会及各相关方表示诚挚歉意”。这也意味着,茅台彻底放弃“国酒茅台”商标的申请。

    其实茅台酒不是国酒,之所以被大家称为国酒,是因为茅台宣传时一直用国酒这个称号,但“国酒茅台”商标一直没有申请成功。在这个情况下,同行们又怎么会允许茅台酒继续这样做呢,茅台拆除国酒字样,虽然让观众意外,其实也是必然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