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 国五车什么时候强制报废

    大家知道国五车什么时候强制报废吗?国六即将实施,很多车主担心国五车会强制淘汰。那么,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国六实施之后,对国五车有什么影响呢?这些问题,关系到车主的利益,成为热议焦点。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为了响应环保的号召,国家已经出台硬性规定,目前多个地区宣布7月1日开始实施汽车国六排放标准。据媒体报道,重庆地区将于7月1日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正式通知拟后期发布,期望各车企、经销商做好提前准备,平稳过度。除此之外,广州、深圳和北京等城市也会在7月1日实施国六标准。

    汽车排放标准是越来越高了,国五排放标准实施没多久,现在到国六标准。不过,更新换代是很有必要的,对于汽车质量保障以及环保方面都有帮助。现在,大家都知道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时间了。对此,你有何看法呢?

    如果问小编的看法,小编是支持实施国六标准的。国三到国四,国四到国五,其实每一个阶段都是进步,对环境保护都有好处。而且,对于汽车质量提升也有帮助。为了整个汽车市场的科学发展,为了社会环境保护,就应该适时执行国六排放标准。

    随着国家越来越重视环境保护,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是非常有必要的。但是,国六排放标准在2019年7月1日实施,并不意味着国五车在2019年7月1日就要强制报废。即使实施新标准,国五车还能继续跑几年的。至于具体时间,就看你的车行程有多少公里了,还未超过60万公里就不会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