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邦快递CEO回应 联邦快递误送华为包裹真相揭秘

    最近联邦快递事件在网上引发大量关注,就联邦快递误送华为包裹到美国一事,国家也已经立案调查,而就在最近联邦快递CEO也回应了此事,称将华为包裹运往美国是受美国政府威胁,具体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一下真相揭秘。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联邦快递最新消息

    联邦快递CEO弗雷德里克·史密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谈到,面对美国商务部拿巨额罚款威胁,快递公司必须自己检查每个包裹内容是否符合美国进出口管制规定,但联邦快递已经受够了,已经将其告上法庭。

    史密斯表示,“目前这份名单上大约有1100个实体,上周五刚刚增加了5个,美国商务部在各种地缘政治和贸易争端中越来越多地限制进出口,这给联邦快递和公共承运人带来了不可承受的负担……我们仍然不可能充当美国商务部的警察,希望法院将准许我们的豁免。”

    据了解,如果联邦快递不按照美国政府的要求查看包裹的话,联邦快递每个包裹就要罚款25万元,也就是说联邦快递将包裹送往美国是逼于无奈,但是尽管是这样,大部分的网友还是不买账的,因为联邦快递这样的做法确实会让华为以及中国的客户蒙受损失,一定要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