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亚控股暴跌 星亚控股暴跌的原因是什么?

    最近的股市可以说有人欢喜有人愁,有些公司的股市暴涨,而有的公司却面临股市暴跌情况。目前根据最新消息称星亚控股暴跌98%,市值蒸发了60亿,那么星亚控股暴跌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星亚控股市值蒸发60亿
    星亚控股市值蒸发60亿

    有分析称星亚控股的暴跌离不开公司业绩的大幅亏损。6月13日,星亚控股公布,截至2019年4月30日止9个月股东应占亏损277.4万坡元(2019年度同期亏损205.8万坡元),每股亏损0.00222坡元。不仅最近业绩亏损扩大,公司自2016年7月份公布的财报多数出现了巨额亏损。

    其次星亚控股公司股权高度集中,极易引起暴涨暴跌。事实上,公司在2016年上市后不久,便被香港证监会警告股权高度集中问题,公告称,截至2017年2月3日,有19名股东合共持有5199.5万股,相当于该公司已发行股本之20.8%。

    所以上述的两种情况都会引发星亚控股的暴跌,对于星亚控股此次的暴跌,不少人都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大家都说见过破产的,但是没有见过蒸发式破产的,可想而知星亚控股暴跌给人们带来的冲击有多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