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海关外贸数据发布 高新综保区前五月排名全国第一

    据中新网6月27日消息,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成都海关近日发布的外贸数据显示,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包括双流园区)今年前5月进出口总额达1575.2亿元,在全国综保区中排名第一。

    成都外贸数据
    成都外贸数据

    据悉,今年前5月,四川省进出口总额为2473.7亿元,同比增长22.5%,远高于全国整体增幅。成都高新综保区(高新园区)出口728亿元,同比增长31%,占四川省外贸出口的53%;进口677亿元,同比增长27%,占四川省外贸进口的61%。

    目前,成都高新综保区已成长为四川省电子信息产品出口加工重镇,重点发展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制造,晶圆制造及芯片封装测试,电子元器件、精密机械加工以及生物制药产业,已吸引英特尔、富士康、德州仪器、戴尔、莫仕等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企业入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