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对话诺奖得主 自称是数字经济的乐观主义者

    目前马云在全世界都是非常出名的,因此他结识的也都是些厉害的人,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马云对话诺奖得主,还称自己是数字经济的乐观主义者,具体马云和诺贝尔得奖主说了啥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
    马云

    6月24日,包括5位诺奖得主在内的罗汉堂学术委员会委员、10多位世界顶尖学者来到阿里思过崖,与马云“西湖论剑”。对于未来世界的不确定性,诺奖得主们多少表示出了担忧和焦虑,马云则像一个积极的乐观主义派。在90分钟的交流中,超过10次表达对自己对未来的信心和乐观。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迈克尔·斯宾塞首先打开了这个话匣子,问马云的看法。马云说,我是数字经济坚定的乐观主义者,从一开始,就坚信数字经济和平台的力量,这是世界实现包容性增长的好机会,世界需要数字技术方面的领导力。

    马云还说到,世界变化的速度肯定越来越快,会带来很多社会问题和不确定性,但没有人是明天的专家,政府、学界和企业需要一起合作解决问题。此外,我们需要也需要在智慧的时刻,制定智慧的政策,不要用昨天的做法来解决明天的问题。

    从马云对话诺奖得主的言语中就能看出马云是一个非常有智慧的人,他将所有的事情都看得非常通透,而且马云目前还保持良好的心态,对未来非常有信心以及乐观,这是值得所有人学习的,所以他也不愧是大佬中的大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