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娃哈哈宗庆后提退休 娃哈哈上市时间确定了?

    娃哈哈作为民族企业,一直以来都为很多小朋友创造了童年,现在娃哈哈虽然业绩没有提升得很快,但是胜在稳扎稳打。根据最新报道称娃哈哈宗庆后提退休,现在宗庆后女儿宗馥莉准备接手娃哈哈,那么娃哈哈上市时间确定了吗?

    娃哈哈最新消息
    娃哈哈最新消息

    2018年3月,有多家媒体报道,娃哈哈开始清退员工股份,每股2.6元。此举被认为是娃哈哈为上市前进一步。此前,宗庆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上市需要合适的时机。我们现在不缺钱,现金流挺好,没有负债也没有银行贷款,上市是需要钱来募集资金,而且需要对股东负责。不缺钱去上市,钱拿来没地方用,给股东回报也不好。”

    宋庆后退休是很多人都预料到的事情了,毕竟年纪这么大,而且娃哈哈现在已经步入了正轨,应该给宗馥莉锻炼一下了。至于上市的问题现在娃哈哈还没有确定,毕竟上市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