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 马云操作电脑的水平有多厉害?

    说到马云大家想到的就是天猫淘宝以及支付宝,马云创立的阿里巴巴集团大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买到自己心仪的东西,这样的互联网大佬电脑水平应该很高才是,但是在近期的采访中马云自曝真实电脑水平,称只会收发邮件,这样的回答让很多人都非常吃惊。

    马云自曝电脑水平
    马云自曝电脑水平

    6月10日,在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会谈中,马云自曝电脑水平,互联网从业25年却仅会用电脑收发邮件,自己也只是数字时代的初学者。他表示,99%的人可能担心跟不上科技发展。

    之前马云在接受论道节目采访的时候,也曾说:我不懂技术,电脑只会收发邮件,就是会浏览浏览,但我做一名质量检测员,技术人员做出来的东西,自己会看自己会不会用,不用他们告诉怎么用,如果我不会用,立马丢进垃圾桶,所以,阿里巴巴才会这么流行。

    其实大家对马云的真实电脑水平也不必太过惊讶,因为这样的大佬肯定是有秘书的,生活工作都有人照顾,想用互联网做些什么直接吩咐别人做就行,根本不用自己动手,这样就算他不会电脑也是情有可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