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蜗蜗创始人张越资料 粤n11111劳斯莱斯车主张越

    张越在抖音的粉丝超过480万,很多人以为张越这是一个网红,是抖音大腕,其实他还是一个创业者,是蜗蜗品牌创始人。张越原先是开发廊的,后来做微商生意,一步一步成为现在身价几个亿的大老板,粤n11111劳斯莱斯就是他的。

    张越在抖音粉丝高达480万
    张越在抖音粉丝高达480万

    资料显示,张越,男,出生于广东省陆丰市,黛普集团董事长,蜗蜗品牌创始人、广州蜗蜗化妆品有限公司法人、黛普(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法人,CCTV《光荣之路》特邀嘉宾。

    2016年,蜗蜗赞助《我是歌手》演唱会。2016年12月,张越出席谭咏麟银河岁月四十载演唱会。2017年5月14日,张越出席蜗蜗主办的母亲节演唱会,并登台献唱品牌歌。

    张越身价高达几个亿,除了有一辆劳斯莱斯,还有宾利以及保时捷这些豪车。年仅27岁的他成为超级富豪,他的事迹在网上传开后,大家都把张越当成创业偶像。张越表示,人要想成功,必须懂得抓住机会,把握机会的人才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