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捷豹xj大改款 捷豹xj通病有什么

    2019捷豹xj大改款相信网友们都知道了,对此很多喜欢捷豹的车友都十分的兴奋,而且最近有消息传出捷豹xj要大降价了,起步价只需要35万,对于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诱惑的价格!那么捷豹xj通病有什么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

    捷豹降价最新消息
    捷豹降价最新消息

    内饰质感不足,颜色稍深;中控台格局设计较紧凑,不够人性化,过高的价格定位,使很多人望而怯步,如果能再便宜一点就好了,大品牌真心是贵。满意新车上路轮子就有问题跑到80整车抖,平衡定位能做的都做了不管用。

    最后用他们一个设备现在基本解决,小毛病太多,首保之前换过变速箱密封垫,现在换过cpu模块,换过空调压缩机,现在开空调患有一个方面没有解决,换过一次玻璃等了一个多月,没库存先进货。驾驶坐感觉无论怎么调整都不是最佳位置,本人高180cm。

    太近了脚会顶着,头顶住了车顶。太远又感觉不太能够着方向盘,座位放低比列不够。副驾驶位置的设计并不舒服,脚必须一直放在手套箱下面,坐正膝盖就会顶到手套箱。前排没有点烟器,也没有烟灰缸,不趋向于私家车,但是这风骚的外观谁会选来商务呢?后排遮阳帘居然是手动不是自动,有点遗憾了。

    以上就是捷豹xj的缺点,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其实每一款车都是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的,至于捷豹xj这些缺点能不能被接受呢,那就见仁见智了。捷豹xj今年大降价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相信未来大街上会多出很多捷豹xj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