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2019美元还能涨到7块人民币吗

    现在最让经济学家关注的一个问题,2019美元还能涨到7元人民币吗?这个问题除了专家们还有网友们都比较关注的。根据美元对人民汇率来看,现在人民币价格处于比较平稳的位置,就算是贸易战期间波动也不算十分的大!

    美元破7可能性
    美元破7可能性

    今天美元对人民汇率有所上涨,报价6.8752,这个价格算是比较正常的了,毕竟现在贸易战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每一年美元能否破7都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点,不过按照目前情况来看,美元基本是没有机会破7了。

    近期,人民币汇率成为金融市场的焦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先后跌破6.9,人民币“破7”忧虑再起。一周时间内,在岸人民币累计下跌1020个基点,周五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官方收盘价创近半年来新低。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以来,我国外汇市场运行平稳,境外资本流入增多,外汇储备稳中有升,外汇市场预期总体稳定。“我们完全有基础、有信心、有能力,保持中国外汇市场稳定运行,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其实,对于人民币的走势,大家不需要过分担忧。光大银行金融市场部分析师周茂华表示,短期看,外部冲击不确定影响仍在,以及市场对近期公布数据担忧,导致人民币多头承压。但整体来看,市场情绪相对稳定,所以不会大幅贬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