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迪商标被判无效 都是商标无特色惹的祸

    阿迪商标为什么被判无效,很多人都质疑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商标图片太简单的原因,还是说另有其因。对于阿迪商标被判无效一事,很多人都表示很无辜,难道“三条杠”没有特色,所以要弄复杂一点才行吗?

    阿迪商标被判无效是为什么
    阿迪商标被判无效是为什么

    阿迪商标事件引来众人的争议,那么阿迪公司是否要更换商标,还是说继续使用“三条杠”的商标,这对阿迪达斯来说影响大吗?其实阿迪达斯商标被批无特色,希望更换商标,这意味着什么?

    阿迪达斯是全世界消费者熟知的运动品牌,无论是“Nothingisimpossible(没有不可能)”的经典广告语,还是三条纹(三砖)、三叶草等LOGO,可谓妇孺皆知。然而,本周三,欧盟第二高等法院判决,阿迪达斯的三条纹商标无效,原因是缺乏足够的特色。对此,阿迪在德国慕尼黑回应称,对这一裁决非常失望。

    不过,阿迪指出,裁决仅对三条纹商标在有限领域的使用有效,并不影响更为广泛的保护范围。据悉,阿迪达斯旗下拥有三大系列:运动表现系列performance(三条纹)、运动传统系列originals(三叶草)和运动时尚系列neo(圆球型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