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楼盘再度出现万人抢购的火爆场景

    在成都出现了万人摇号抢房这一幕,这么受到大家欢迎抢房难道房价跌成白菜价了吗?成都万人摇号抢房这一幕引起了大量网民关注,这次成都万人摇号抢房价格还不便宜,但还是很吸引大家抢房。

    成都万人抢房事件
    成都万人抢房事件

    此前,成都出现过万人抢房事件,而成都万人摇号抢房这一幕再次历史重演,为了抢房看样板房排队时间就用了2小时,最重要一点就是转手就可以赚到200万元,这才是引发万人抢房的真相。

    6月以来,成都连续开出华润悦玺、仁恒滨河湾等热门楼盘,因与周边二手房存在明显的价格“剪刀差”,部分楼盘再度出现万人抢购的火爆场景,总价在350万元/套的房子也被视为白菜价。记者注意到,华润悦玺于6月9日仅对样板间开放一天时间,由于报名人数超多,就连看一眼精装标准的样板间都要排队近两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