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打伊朗能撑多久 伊朗经济陷危机将强势反击

    自从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之后,就开始疯狂对伊朗下毒手,完全不肯放过伊朗。美国打伊朗能撑多久,虽说背后有大国在支持,但是对伊朗来说,根本无法和美国对抗,毕竟美国是大国,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都是无法相比的。

    伊朗为何不怕美国打击
    伊朗为何不怕美国打击

    目前伊朗的经济已经陷入危机,若继续下去很难维持的,只能依靠大国在支持,希望伊朗能挺住,若赢了美国以后就没有国家敢和伊朗作对了。其实美国之所以打伊朗,是因为伊朗是石油大国,美国最需要的是石油来维持国家的发展。

    伊朗从来就不怕美国,一个小国家敢和经济大国对抗,这完全说明伊朗不怕美国,而是正面对抗到底,看谁能够坚持到最后谁就是赢家。伊朗目前的情况并不好,特别是经济上。

    伊朗和美国谁能笑到最后,很多国家都选择支持伊朗,美国因为是大国才不敢与之作对,只能选择对付伊朗。其实依旧有大国支持伊朗,让伊朗有信心与美国对抗,伊朗只不过出一点点的力反抗,相信被逼到走投无路一定会强势反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