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出口连续下滑 贸易战对日本造成了影响吗?

    日本作为出口大国,每一年各种商品的出口量都非常的大,很多亚洲国家都有日本的市场。但是根据最新报道来看,今年上半年日本出口连续下降,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是贸易战导致日本现在的局面吗?

    日本出口最新消息
    日本出口最新消息

    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加剧之际,受芯片制造工具和汽车零部件发货量大幅下降冲击,5月份日本出口连续第六个月下滑。日本5月贸易逆差达到9,760亿日圆,为四个月来首次月度贸易逆差。周三公布的贸易数据还显示,日本对华出口同比下降近10%;不过,由于对日本汽车的需求强劲,5月日本对美国的出口增长3%。

    在中美贸易战还没有开打之前,中国一直就极力反对开打贸易战,想要以磋商的方式去结束纷争,但是没想到的是,美国却一意孤行不理会后果,现在除了中美有损伤之外,其他国家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