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被追索2.5亿 已无可执行财产用户押金怎么办

    曾经的ofo可以说是风靡全国,满大街都是ofo小黄车,但如今已经今非昔比了,在大街上已经没有了ofo单车的踪影,目前的ofo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深陷债务纠纷当中,而且还有大批的ofo用户押金退不回来。日前根据最新消息称,ofo被追索2.5亿元,但法院裁定ofo已无可执行财产,那么用户押金怎么办就成一个大问题了。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日前,一份来自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的裁判文书显示,天津富士达自行车工业有限公司(天津富士达)因买卖合同纠纷向ofo的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申请执行2.5亿的标的。

    不过,法院认定,ofo已“无财产”,其名下无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无对外投资、无车辆,虽开设了银行账户,但已被其他法院冻结或账户无余额。此前,ofo的多名管理人员包括陈正江、戴威、杨品杰、陈婧等已被作为失信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

    没有人会想到,红极一时的ofo居然会走到今天这样的地步,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然而现在头疼的不仅是ofo,作为用户押金退不回来更是头疼,本来好好的小黄车现在成这样了,很多人都还是没办法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