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卡拉拟与联想发起设立联信证券 注册资本为15亿元

    拉卡拉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想控股”)以及鼎珮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珮证券”)等签署《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公司将以自筹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叁亿陆仟万元整,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的地址为准)与前述发起人共同投资发起设立联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信证券”,暂定名)。

    拉卡拉
    拉卡拉

    联想控股是我国领先的投资集团之一,致力于培养行业领军企业及动态管理投资组合,以此提升公司的长期价值。在联想控股创始人兼董事长柳传志先生及总裁朱立南先生的领导下,在过往30年中,集团通过把握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主题、灵活的投资手法及丰富的管理经验,打造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卓越企业。

    鼎珮证券为鼎珮投资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的注册香港持牌金融机构,成立于1986年2月6日,为香港证券业内的金融服务提供商,致力满足公司客户(包括于联交所上市的公司)及个人客户的需要。

    联信证券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拉卡拉作为发起人出资3.6亿元,占该公司股份总数24%。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