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接入第三方 每单最低佣金10%滴滴打车会更贵吗

    滴滴打车非常方便了不少市民的出行,只要在手机操作点单就能月到车。最近滴滴又有新动作了,滴滴方面表示将接入第三方,然后每单最低抽取10%的佣金,滴滴这样的举措让不少市民担心做滴滴是不是会比以前贵,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情况吧。

    滴滴最新消息
    滴滴最新消息

    日前,有消息称,滴滴将在APP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试水出行领域聚合平台。目前,在滴滴APP的界面上,成都地区用户已经可以使用第三方“秒走打车”提供的出行服务。

    消息人士透露,滴滴和第三方的合作方式具体为,滴滴为第三方出行服务商提供流量入口,第三方出行服务商为滴滴提供运力,滴滴从第三方抽取佣金,但依据第三方出行提供的运力情况,滴滴抽取的佣金不等,每单最低抽取10%的佣金,所以这个是第三方服务商的费用,与市民无关。

    原本以为滴滴作为一个网约车平台,不用怎么支出就能获得大量的资金,但是根据滴滴公布的财务状况来看,滴滴是连年亏损的,说出来大家都觉得不怎么相信,但是滴滴却真的没怎么赚钱。

    而且滴滴为保住现有市场,不断对客户补贴,而我们也可以看到近年来很多网约车平台也都出现了,并且价格比滴滴还要低。媒体报道显示,2018年全年滴滴在司机补贴方面投入共计113亿元,这还仅仅是司机补贴,如果再加上乘客补贴,一年下来,滴滴在乘客和司机身上的投入共有200亿元,想必这也是为什么滴滴亏损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