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小产权房转正? 小产权房子到底能买不

    现在房子的种类有很多种,但是唯独小产权房子最不受人喜欢,一般情况下小产权房是没有房产证的,想要买卖的话是很难的一件事情。最近有消息传出2019小产权房转正了?那么这种情况小产权房子到底能买不?

    入手小产权房有什么风险?

    第一,不受法律保护,在法律层面上没有产权;第二,无法在银行贷款,只能一次性或是到金融公司贷款,利率高;第三,有违约风险,在房价波动情况下,当事人毁约风险大;第四,遇到拆迁,将很难得到补偿。

    小产权房最新消息
    小产权房最新消息

    小产权房会转正吗?

    小产权房问题,有关政策层面一直维持高压的态势,维持对“小产权房”违法的界定。开展集体建设用地上建设租赁住房试点”新政做出解释称,集体租赁住房与“小产权房”有本质区别,“小产权房”违法性质没有改变。

    首先小产权房子能够转正的话,那么购买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没有转正的小产权房购买就要多留心了,毕竟这种房子想要转手并没有那么的简单,小编在这里并不是特别建议买这种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