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开借呗居然成功了? 官方消息:蚂蚁借呗不可强开

    蚂蚁借款可以强开?别傻了,官方都已经辟谣,蚂蚁借呗不可以强开!不过尽管这样,还是有不少人中招,轻易相信朋友圈强开借呗骗局,被骗了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蚂蚁借呗的确不可以强制开通,需要自己将自身条件提高,满足可以被邀请的要求。

    蚂蚁借呗不可强制开通
    蚂蚁借呗不可强制开通

    蚂蚁借呗开通条件:1、实名认证;2、账户状态正常且未被起诉过;3、绑定了有效的手机号;4、芝麻信誉的分数越高越好。

    要使用借呗,首先你得将自己的支付宝钱包升级至最新版本,其次查看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领用。符合条件的用户打开支付宝钱包→财富→借呗,就可以开通借款了。

    再次强调,需要满足以上条件才可以开通蚂蚁借呗,网上任何势力都无法帮助大家强制开通蚂蚁借呗。有些骗子冒充是借呗内部人士或者是阿里巴巴高管,其实他们都是骗子,为的是骗局手续费。开通蚂蚁借呗要通过正规的途径,给大家一个小建议,多使用花呗开通借呗成功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