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总经理辞职 乐视张巍辞职的原因是什么

    自从乐视被爆出债务危机之后,就一直都被人们时刻关注着。近期乐视又走进了人们的视野,因乐视网总经理张巍辞职,让乐视又再次走进风口浪尖中。那么乐视总经理张巍辞职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乐视总经理张巍辞职
    乐视总经理张巍辞职

    6月14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6月14日收到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辞职报告。张巍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审计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财务总监职务;公司董事会充分尊重张巍的个人意愿,接受其辞职申请。

    而就在前几天(6月12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已收到融创、天津嘉睿申请的仲裁,分别要求公司立即支付借款本金12.9亿元、19.14亿元及利息损失、违约金等款项,合计超32亿元。

    对于这次乐视总经理张巍的离职事件,很多人都将原因归咎于贾跃亭留下的这个“烂摊子”,因为原本张巍的任期是至2021年10月14日才结束,但他现在就选择提前离开,因此有人就猜测是因为在公司压力过大,已经不堪重负了。

    张巍辞职官方给出的理由是个人原因,所以具体是什么个人原因就只有张巍自己知道了。但不管处于什么原因,这都是张巍自己的选择,其他人也无权干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