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加班减少导致失去房产 不加班失去房产人数在激增

    众所周知长时间加班对人体有伤害,因为长时间加班导致人过劳死的例子并不少见,在日本因为加班过劳死类似事例频繁出现,于是,日本就作出了限制。根据最新消息称,日本加班减少导致失去房产,而且人数在增加。

    日本加班过劳死
    日本加班过劳死

    由于日本此前的加班制度导致多人过劳死,日本推行“劳动方式改革”,对加班时间做出了限制。但是随后多人因为加班费的减少而导致还不起房贷,不得不被迫搬离自己的房子。据不动产商称,这样的人会越来越多。

    “长时间工作到深夜,不能确保充分的假日”;“凌晨4时都要工作,好想死……”;“但失去工作后人生就玩儿完了”。日本人秉持“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就是生活”的价值观,劳动时长一直位居世界前列。他们对工作的狂热,给日本经济带来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付出了巨大代价。

    日本加班减少导致失去房产,有网友表示为了生活真是不容易。政府限制了加班,因为加班费大大下降还不起房贷,自己买的房产没了。要知道长时间加班形同于慢性自杀,这一点是不建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