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风险吗 钱放余利宝好还是余额宝?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余额宝和余利宝都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但很多人都分不清余额宝和余利宝有什么区别?甚至还有人质疑,余额宝有风险吗?钱放余利宝好还是余额宝好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下。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有风险吗

    由于余额宝本质上属于货币市场基金,因此它就具备一般货币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理论上存在亏损可能。但是余额宝是纯散户化,避免了机构进出的冲击,从这个角度出发并综合历史数据来看,余额宝亏损可能性极小,非常适合短期投资。

    余利宝好还是余额宝?

    余利宝是面向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产品本身为天弘基金退出的云商宝货币基金,具备低风险、高流动性的特点,由网商银行和天弘基金联手打造。网商银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具有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而且余利宝资金在网商app只可以转出至本人的网商银行账户,资金很安全。

    余额宝和余利宝都是货币基金,至于钱放余利宝好还是余额宝好?余利宝的利率比余额宝要高,并且每天一结算。按7日年化收益率来看,余利宝的收益率高于4%,而余额宝最近的都低于4%。如果钱多,想理财,可以放在余利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