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有风险吗 将钱放到余额宝靠谱吗

    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是很好的投资产品,余额宝规模已经超过万亿大关,可以看到大家对于余额宝的信赖。最近小编身边有一位朋友想将十万元放进余额宝投资,不过担忧余额宝有风险,毕竟这十万块是他全部积蓄,要确定余额宝没有风险,才放心投资。

    余额宝安全性高
    余额宝安全性高

    按照蚂蚁金服客户中心回应,支付宝拥有了强大的智能安全防护系统,24小时风险监控和处理,实时保护账户和资金安全,而余额宝资金和支付宝余额一样,都受支付宝24小时安全系统的保护,请放心使用。

    不过纵使是余额宝,也会有风险存在,毕竟这个世界上任何投资都会有风险。从余额宝规模来看,大家还是非常信任余额宝,而且有央行监管余额宝,也让余额宝的安全性更高。不过小编还是建议,投资要分散,不要将全部钱放在同一个“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