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续航新里程 640公里续航的电动汽车要来了!

    电动汽车的续航问题,一直以来都被很多人诟病,也是一部分人不选择电动汽车的主因。作为全球第一大电动车巨头企业,特斯拉汽车续航将会创造新的里程碑,续航达640公里的电动汽车要来了!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特斯拉CEO马斯克
    特斯拉CEO马斯克

    伊隆·马斯克(ElonMusk)近日宣布,由于电池技术的稳步进步,“用不了多久”,特斯拉(Tesla)就会推出一次充电续航400英里(约为640公里)的新版本电动汽车。在今天的特斯拉2019年股东大会上,马斯克以抨击特斯拉的竞争对手的方式开始了他的演讲——尽管他说他试图不这么做。在远程全尺寸电动汽车和suv方面,特斯拉一直在效率和行驶里程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除此之外,马斯克表示期待特斯拉今年夏天推出其皮卡,并确定今年将为欧洲Gigafactory确定一个位置,它将制造汽车和电池。他还表示,明年某个时候,特斯拉司机将能够在他们的车辆中使用自动驾驶功能而无需人工干预。

    对于特斯拉640公里续航的电动汽车什么时候面世,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很多人外媒预测,马斯克口中的“不会太久”,有可能是在今年年底前就能出来了,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