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积极打造高效工作平台 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据雄安发布微信公众号6月12日消息,6月10日,雄安集团召开新区参建企业第一次联席会议,进一步加强雄安集团与新区参建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积极打造顺畅高效的工作平台,形成共建、共创、共赢、共享的良好局面,为创造“雄安质量”、建设“廉洁雄安”,推动新区大规模建设全面展开做好充分准备。

    雄安新区
    雄安新区

    会上,中国雄安集团有关负责人向新区参建企业介绍了雄安集团制定的《新区参建企业联席会议制度》、新区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容东片区建设配套设施项目、招投标有关政策、企业党建以及共建廉洁雄安等工作情况。参建企业代表就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

    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国家电网等30家参建企业代表,雄安集团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