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这个平台有风险吗

    最近,有消息称,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是真的吗?其实关于余额宝投资30万元资金没了的真实性,是存在很大质疑的。毕竟支付宝对于余额宝投资是有限额的,个人用户余额宝投资总金额最高不得超过10万元,所以投资30万元这件事是不成立的。

    余额宝
    余额宝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目前,余额宝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虽然任何投资都是存在风险的,但是余额宝本质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风险相比较其他基金产品等的较小的,就算存在亏损的风险,也不至于血本无归。

    总的来说,余额宝投资30万元没了的说法,是属于虚假信息。那么,钱存余额宝有风险吗?其实,任何投资产品都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余额宝也一样。但是由于余额宝属于货币基金,相对来说,出现风险还是极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