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强开借呗居然成功了? 来看下借呗官方的澄清

    最近小编身边不少人都在找强制开通借呗的方法,有的直接加陌生人微信好友,向对方支付一笔手续费后,惨遭拉黑被骗。每年都有开通借呗被骗的事情,难道强开借呗真的可以成功?当然不可能成功,因为在蚂蚁借呗的官方说明中,已经清清楚楚说到借呗无法强开。

    无法强开借呗
    无法强开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芝麻分在600以上是开通蚂蚁借呗必要的条件之一,不存在强制开通借呗的事情。网上有不少骗局,声称有内部人员或者后台势力帮助开通借呗,其实不存在这样的事情,也希望大家不要被骗。借呗的确是好的网贷产品,但网上好的产品千千万万个,不一定非要选择借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