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支持5g网络的手机有哪几款

    现在,5G牌照已经发放了,想要买手机的朋友可以等等,因为5G手机上市之后,大家就可以体验一下使用5G的感受。那么,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支持5g网络的手机又有哪几款?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5g时代来了
    5g时代来了

    5G手机上市后,相信大家都会喜欢,毕竟目前5g手机备受广泛关注。那么,你知道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吗?据悉,华为5G手机或会在今年上市。还有网友问,5g手机有哪几款呢?其中有小米MIX3、华为MateX、中兴天机Axon10Pro5G版、三星GalaxyFold5G版。

    中国的5G网络,目前还处于测试组网阶段。如近日,移动和联通在北京地铁16号线覆盖了5G信号,有网友测试,下载速率可达933Mbps、上传速率87Mbps,速度是4G网络的10倍以上。按照工信部的规划,2019年底运营商要做好测试工作,2020年开始大力铺设5G基站,并督促终端厂商推出5G设备。

    供应链来看,高通、三星、华为、联发科等,都研发出了5G基带,技术上已经具备量产5G手机的可能了。目前美国、韩国、英国等部分地区,已经开始小范围的5G商用服务。运营商已经开始卖5G手机了,如三星推出了S10+的5G版本,华为在英国推出了Mate20X的5G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