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税最新消息2019 7月1日起将要开征房产税?

    最近,关于房产税开征的消息特别多,今年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也提到过房产税,因此也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甚至有消息称,7月1日起将要开征房产税是真的吗?那么几套房要征收房产税?下面一起看看房产税最新消息2019。

    房产税
    房产税

    个人拥有的独栋别墅征收房产税。部分教授、干部居住在单位提供的独栋别墅里,由于只有使用权,没有产权,就不需要交税。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文后跟的这些法律都会立法调研、起草,都要加紧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而且从文字语法上,并没有立法完成的内容。“房地产税法已经在总理的工作报告中明确说是‘稳步推进’,稳步是指有把握地按一定步骤进行,与之前的‘稳妥’即稳当可靠的意思相比,代表房地产税逐渐进入制定程序中,房地产税落地的速度预期在加快”。

    从目前来看,房产税还在立法当中,若房产税立法完成,还需要征求社会意见,距离正式出台相信还有一段时间,起码今年是不可能实施。至于房产税会如何征收,首套房的人需不需要交税,如今还是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