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吃出白卵 肯德基这样回应此事件

    有关部门一直强调店家做饮食一定注意卫生问题,但尽管多次监督,有些店家还是没有尽到应该尽的义务,保障消费者的利益。日前,有市民爆料,南通市肯德基圆融店的食物中吃出白卵,肯德基回应称应该是外卖存放不当所致。

    肯德基食物出现白卵
    肯德基食物出现白卵

    据该网友表示,上午下单后,大约十一点半收到前述外卖食物。该网友吃了两个鸡翅后,下午3点睡醒后继续吃。“啃到第二个‘鸡腿’(时)看到了(白卵),吐又吐不出来,喝了半瓶水。”

    此外,该网友表示住在29楼,家里没苍蝇,而那些卵“都是炸熟的”。

    从爆料网友聊天记录截图中还可以看到,目前肯德基“退了订单金额”,并让当事人朋友删除(网络言论)。而当事人表示“也没想讹他们”,“只是想提醒食品安全卫生”。

    据澎湃新闻报道,事件确实发生南通市肯德基圆融店。该店工作人员表示,白色的卵状物体“没有经过专业的评判”,无法回复是什么东西,更多的情况,将有“专业人士”进行回复。

    对于肯德基吃出白卵事件,到底是外卖存放问题还是肯德基的卫生责任,目前争议性还是挺大的。有人认为,肯德基食物经过高温炸熟,白卵不可能存活,应该是外卖存放的问题。目前,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相信真相很快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