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indle将被约谈 亚马逊爆发侵权问题摊上大事

    现在全球对于版权的问题都十分重视,毕竟现在产品被侵权的话损失的利益会十分大,不过目前有一些大公司都出现了侵权的问题。最近kindle将被约谈,亚马逊爆发侵权直接摊上大事了!

    亚马逊最新消息
    亚马逊最新消息

    这件事情对亚马逊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为侵权不同于别的产品问题,产品问题可以回收处理,但是侵权就是道德上的问题了!那么究竟亚马逊侵权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根据了解到,亚马逊kindle遭到消费者投诉,被查处新产品使用翻新零部件,设备进行修理,以及不能更换等条件,严重违反法律条约,所以遭到相关部门的调查,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亚马逊公司存在严重侵权行为,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Kindle质保服务标准中,使用翻新零部件、设备进行修理或更换等条款违反中国法律法规,该委将进行约谈调查。

    消息称,亚马逊公司保修条款明确表示,“使用新的或翻新的零部件修理设备”或“使用等同于被更换设备的新设备或翻新设备来更换设备”。而中国《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以下简称“《三包规定》”)规定修理者、生产者或销售者在整机换货时,应当提供新的商品;在更换部件时,应使用新的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