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下跌 好惨!余额宝七日年化跌破2.3%

    过去,余额宝收益非常可观,正是这个原因受到了广大人群青睐,现在余额宝收益已经大不如从前了,现在余额宝收益情况很不可观,目前发现余额宝收益下跌2.3%了,收益下跌这么严重,跟银行定期存款比,没有什么可比的优势了。

    余额宝收益低
    余额宝收益低

    因为小额支付的问题,两分钟金融习惯性会放些零钱在余额宝,而晚上打开一看,有些小小的失望,因为660块钱,每天的收益只有4分钱!

    有人可能会说,这么点钱有4分利息不错了,毕竟每个月还有1.2元呢!但是从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来看,已经跌破2.3%,实在有些不容乐观。

    余额宝收益下跌2.3%,收益跌破情况再次回到3年前,与现在相比收益相差太大了,收益大大下降,知道这种情况,估计很多人都不想钱存在余额宝了,毕竟收益实在是太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