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罗永浩出质锤子科技股权 接盘公司被曝光

    近些年来,新闻媒体时常报道锤子和罗永浩那些事,频繁报道的是罗永浩最近的情况最多了,有消息称,罗永浩出质锤子科技股权了,锤子科技公司出质了5条股权,出质的股权是谁来接盘?看新闻详情。

    锤子科技公司
    锤子科技公司

    6月3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31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4条股权出质,出质人为罗永浩,质权人分别为深圳市天河星供应链有限公司、北京猎户星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维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佛山冰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其中猎户星空是猎豹移动旗下人工智能子公司,最大股东为傅盛。

    此前,锤子科技公司出质了股权,现在罗永浩继续出质锤子科技股权,全由4家公司接盘。就在上个星期六的时候,感慨了自己当年在手机手机前摄投入的心血和精力,以及发现近日网上那段视频,大家都在猜测新的动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