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 5G商用已准备就绪

    5G网络速度快,这些新闻相信大家也听说过,所以许多人期待5G网络商用的到来,有关5G网络的好消息不断传出,接下来关注一下。根据最新消息称,工信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了,这意味着5G网络商用的日子要来了。

    5G网络
    5G网络

    央视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当前,全球5G正在进入商用部署的关键期。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放合作相结合,我国5G产业已建立竞争优势。5G标准是全球产业界共同参与制定的统一国际标准,我国声明的标准必要专利占比超过30%。在技术试验阶段,诺基亚、爱立信、高通、英特尔等多家国外企业已深度参与,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我国5G已经具备商用基础。

    近期,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将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我们一如既往地欢迎国内外企业积极参与我国5G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共同分享我国5G发展成果。

    5G商用基础看来已经全部完善了,工信部将发放5G商用牌照,今年内发放5G牌照,看样子在2020年真的可以实现能实现商用了。现在4G已经满足不了大家了,非常期待5G商用这一天早一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