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与亚太签署机械化备忘录 促进粮食安全和农村发展

    据农业农村部官网消息,近日,农业农村部与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以下简称“亚太经社会”)在京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加强可持续农业机械化领域合作,促进中国及亚太区域的粮食安全和农业农村发展。

    农业
    农业

    近年来,农业农村部与亚太经社会密切合作,尤其是农业农村部有关机构与联合国可持续农业机械化中心(CSAM)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和亚太有关国家农业机械化合作与发展,在推进亚太区域农机检测合作、农机数据库建设和农机化技术交流等方面取得初步成效,促进了亚太区域高效、安全和节能的农机生产应用及区域农机化合作发展。

    农业农村部、亚太经社会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强化了双方合作,明确双方将发挥利用各自专长、资源、网络和机会,共同促进信息、知识和技术共享,重点强化可持续农机化领域的项目实施、政策对话、知识分享和能力建设等方面合作。